close

呼呼呼~~~~~~~~~~~~~
我終於寫完了~~寫了半年的遊記~(⊙o⊙)
說真的,我的文筆真的不太好,能把這次的旅程寫完真是奇蹟呀~XD
這算是我第一次寫遊記,之前還記得我寫了差不多兩篇的國外遊就宣告放棄改po照片讓大家觀賞~:P
而這次東京遊雖然寫了將近半年(羞.....>/////<)但寫完後還蠻開心的,因為至少我也用自己的部落格寫些不一樣的東西~很開心~(不知以後還會不會這麼勤勞:P)

這次能到日本玩,其實最要感謝的是我家的咪媽和逼爸~^^
要不是他們說要幫忙帶啾比,我想應該要再等個n年才能有辦法出門吧~
而且媽咪這個日本通,幫我計畫了整個行程的順序,讓我們是逛的又輕鬆又不浪費時間,
也讓老公去了想去的地方~
謝謝老爸老媽~~~~~~#>3<#

然後,這次的旅程為什麼幾乎我們所計劃的點都可以很快速又準確的找到~這都要歸功於我家的老公製作出了一樣非常好的一個旅遊網站給我用,當初我都沒提到是因為那時還沒公佈,當然不能說~但直到最近,老公的公司已對外發表,我剛好也寫完遊記,終於可以寫出來了~^^
這個網站真的很好用,而且連我不太會用電腦的人都很容易上手,因為它可以從存地點,收集資料,再來到計畫行程,最後只要出發前幾天列印出地圖跟行程即可;把這些資訊隨身帶著走,這次的旅程幾乎就成功一半了!而且自助旅行最麻煩的就是帶一堆資訊或書,不僅會累,臨時要查資料還會不知道從何找起,像我出門就只單純的帶3~4張A4紙,裡面就包含了行程、路線和要去的地點,簡簡單單完全不費力氣,只要在前一天稍微討論一下流程就好,不僅節省了很多時間還能更完整的把想玩想吃的一網打盡呢~^^開心!!!!



能讓我玩得這麼開心,盡興~真是太幸福了
謝謝老公~^^
真期待下次的旅行~噗!!∩__∩y


隨文章附一些這次旅程的連結

我用數位小相機試拍東京(有LOMO的Fu)

PlaceClipr旅遊計畫網

第一天:台北-新宿-錦系町
第二天:Tokyo Game Show 2009-新宿十德居酒屋
第三天:淺草-秋葉原- 上野 Part1
第三天:淺草-秋葉原- 上野 Part2
第四天:明治神宮-原宿 -表參道 Part1
第四天:明治神宮-原宿 -表參道 Part2
第五天:築地-銀座-汐留-台場 Part1
第五天:築地-銀座-汐留-台場 Part2
第六天:增加"中野"- 六本木-月島
第七天:涉谷-自由之丘
第八天:新宿-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70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