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天,所以我安排的行程是以不受假日影響的觀光景點為主~從雷門開始再到老公想去的秋葉原,最後到上野阿美橫逛逛
一早吃完早餐,準備隨身要帶的東西出飯店之後,按照媽咪給的坐車資訊,從飯店到南口之間搭都營新宿線,中間還要轉都營淺草線到淺草站到雷門
IMG_7225
因為雷門我來過幾次,老公沒來過,但以前因都跟著媽媽,所以這次我也算是第一次自己走
樓梯超長好累喔
從地鐵走到路地上走了很長的樓梯,超累的~><
到淺草站後,從A2出口出來,就會看到駒形橋後的朝日啤酒公司上的黃金便便XD
駒形橋
朝日啤酒大樓
接著,我們就往雷門方向走去~
IMG_7240
耶!快走到了~^^
雷門
再拍一張
才想到要幫銅鑼燒拍個照
在過馬路之前買個人氣銅鑼燒
雷門
老公也來拍一張^^
仲見通
仲見世通
IMG_7259
現烤仙貝攤
一直逛一直逛
我們邊逛邊吃
三
IMG_7266
很多家在賣人型燒
助六趣味手工小玩具
但我對這家比較有興趣:P(隔壁是個賣小玩具的店)
現炸的饅頭好好吃~還有芝麻香
好好吃的炸饅頭
淺草寺
淺草寺
往淺草觀音寺走卻正在整修
然後拍了幾張相,我們就往回走了
淺草寺
淺草寺門後的大草鞋
梅園
經過梅園跟老公說這家很有名,很好吃,老公說想試試看~就去吃了~^^
梅園
我們用照片點冰:P

一入座,店家的阿姨就先給我們兩杯冰綠茶,過一會兒我們點的冰就來了,因為我和老公只想吃很單純的口味,所以在外面看樣品時,就點只有抹茶糖漿的刨冰
梅園
冰茶
抹茶紅豆冰
冰來了~^^
這個冰超好吃的,單純的抹茶糖漿淋再刨冰上份量剛剛好,完全不會過甜,而且抹茶味超濃厚,我跟老公就你一口我一口吃的很開心~結果吃到一半,突然發現......
抹茶紅豆冰
抹茶紅豆冰
我們的冰下面還有紅豆泥耶~
他們的紅豆煮的很透,細細棉棉的很好吃;原本以為我點的只有抹茶淸冰,結果還能吃到他們的招牌紅豆泥真是開心~
吃完冰後,我們繼續逛,之後買了一個烤年糕和紀念品就去坐電車去秋葉原了
烤年糕
IMG_7300

接著,我們搭銀座線再轉車後到了秋葉原,我們是從3號出口出來的,因為老公之前有在網路上找到車站附近有一間很大的電器賣場,果然,一出站馬上就可以看到,我們就很開心的進去逛~
IMG_7304
IMG_7305
好多層樓,重點是每層樓都超大的
我們就走走逛逛,看了好多新奇的東西
其中一樓都是在賣相機和玩具的,種類非常多,差點就要幫揪比買幾個,但因為沒新的,所以沒買什麼~
IMG_7327
可愛的超小樂高組合
IMG_7335
好像是蠻熱賣的玩具
IMG_7334
可以變這樣
IMG_7319
比巴掌還小一點的復古相機
IMG_7320
新型的富士立體相片相機
IMG_7323
拍出來真的有立體感,但需要用特殊相框才會有立體感
逛到一半,想到我剛剛買的銅鑼燒還沒吃,就趕快打開來吃~^^
銅鑼燒
厚!!!有沒有這麼好吃~>////<微微的焦糖焦香味,搭配綿密的紅豆餡,比例真的搭配很好~吃起來嘴巴內微微的溼潤感不乾柴,是我有史以來吃過最好吃的~早知道就多買一些..... Part 2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70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