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後,我跟老公逛完想逛的樓層後,就準備要走去上野~~但說真的,當要走到美食不多的地方,我的GPS整個就會失靈,所以,我帶著老公走向我計畫好的方向時,不小心小迷路了~><還好路旁有很多小店,我們還可以邊逛~但走著走著,越來越冷清,剛好那時經過一個賣場,比手畫腳加上地圖後,終於問清楚,接著就繼續往上野方向走~(但之後我們為了以防萬一,一路沿著鐵道走,所以我們走的都是暗巷,但到目的地時,才發現,如果當時我們走的是外面的大馬路,應該也會到,而且還可以逛更多店,不會讓我在暗巷走的那麼緊張)
阿美橫
快到阿美橫了
真的太久沒來了,當初我以為會很熟悉,一下就會找到,沒想到居然迷路了~
米果零食專賣店
我們從阿美橫尾端開始逛,走著走著我往左邊巷子一看,看到一間招牌寫著"二木的菓子"的店,想到這間好像在網路上有人推薦,我和老公就進去逛了~^^
NG米果
賣超多零食、米果的(我們買了n包:P)
IMG_7348
快走到前段了
然後看看也沒什麼好逛就又回頭買我們剛看中的水果攤買水蜜桃
IMG_7349
水蜜桃一定要買的呀
超便宜又大顆
IMG_7354
逛完後我們回頭再拍一張
接下來,我們可是要去吃大餐呢Y^.^Y
因為要去的餐廳我完全不熟,就單憑著之前印的地圖走,中途,誤打誤撞還走到我以為我不會經過的賣場"多慶屋"
IMG_7356
這家聽說有好幾館,什麼東西幾乎都賣而且又便宜,雖然經過時快打烊了,既然都到了,當然要去逛逛
前往燒肉店經過的多慶屋
又買了一些吃的(還有順便再確定一下我們走的方向)

提著大包小包找著燒肉店
買完後,我跟老公就大包小包的繼續沿著地圖走~因為那時已經是日本的休息時間,整條路都是暗的,然後到了差不多地圖定位的地方,還是一片暗暗的,都沒有任何店家,接著又找了一大圈,本來想放棄了,剛好看到有個從家裡出來到垃圾的阿姨,我趕快走去問她我們要去的餐廳在哪,誰知她看了老半天,好像知道是在附近,但卻不知道正確的位子,我們跟她說了謝謝後,只好自己再找最後一次,找不到就吃別間了,然後,突然聞到一陣燒肉香,我就沿著味道走,果真就看到一間居酒屋,但對一下店名....結果居然不是,我那時失望的正要往大馬路走,原本變淡的燒肉味突然變濃了,我正覺得奇怪,老公指向對街的一間店,就說找到了~我還在看在哪裡,找了一會才看到~
秘苑炭火燒肉
超級難找的,門口還有一棵樹擋著@@
這間是我再在台灣找的資料,是說它是由真的炭火來烤肉,而且肉質非常好,想說常在電視說和牛多好吃,難得出國,當然要試試看~^^
點菜啦
看不懂的菜單
為了吃美味不忘帶小鈔的我
在台灣抄的小抄馬上就用到了:P
如果想現場選擇,不用害怕,他們也有中文翻譯~
還有中文翻譯呢^^
上爐囉
開始準備了
這家店很用心,在烤肉的過程一直會注意火爐上的鐵架有沒有焦,有一點焦,馬上就幫我們換,但我們在吃的時候卻不會干擾到我們
IMG_7367
店家的特調醬
厚片牛舌
厚片牛舌
生菜解膩
涼拌生菜沙拉
一般五花肉
一般五花肉
稀少部位~胸口肉
稀少部位~胸口肉
稀少部位~腱子肉
稀少部位~腱子肉
老公點的牛(碎)肉石鍋飯
也是超好吃的
老公點的牛(碎)肉石鍋飯
來杯清涼啤酒
酒一杯「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不過量。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IMG_7372
和老公一起烤
最後一片囉
最後一片囉
全部吃光光
全部吃光光
飯後甜點
飯後甜點
IMG_7403
店家裝潢(這是隔壁桌,我們是坐和式地板座位的^^)

今天,吃了這家,我只能說物有所值,真的真的太好吃了,很難用言語形容,每一片都調味的剛剛好,油質分布均勻,入口即化~環境也不錯~能吃到這麼好的肉,真是太開心了
吃得飽飽出來後,很滿足的到附近地鐵站坐車回飯店囉!!

戰利品 好吃的水蜜桃
回飯店後,一樣先拍一下戰利品,跟老公討論好明天大概的行程,洗完澡就睡覺去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70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