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看著地圖,走了一陣子,終於走到接近新橋站附近的Caretta Shiodome大樓
汐留
特別的外觀
IMG_7823
這裡超多辦公大樓,站在大樓中感覺我們好眇小
IMG_7815
走下樓後看到一些咖啡廳
看到日本電視台的卡通商店
IMG_7816
小朋友的人氣王
小朋友界的人氣卡通-麵包超人
IMG_7820
還真的有賣麵包耶~^^
IMG_7819
可愛餐車
IMG_7822
一些藝人的簽名手印
宮崎駿
接著看到我最愛的大師看板
宮崎駿的時鐘
就是這個有名的宮崎駿大時計~^^
宮崎駿的時鐘
可惜我們沒對上運轉時間所以都沒看到它運轉
接著,因為時間蠻晚了,我們趕著要搭百合海鷗號去坐水上巴士,所以就匆匆忙忙的跑去搭地鐵~><
IMG_7837
我們走到汐留站去買票
要買票時居然當機
結果結果~~~這時售票處居然給我當機了@@(左二那台)
因為我們是要買船加地鐵的共通票,所以只有這台能選擇.....
還好有個感覺很匆忙的服務人員超級熱心的幫忙知會地鐵站的人和買票
還好有工作人員幫忙修
共通卷終於到手了
等了將近5分鐘後終於買到了~
真是感謝那位大叔~^^

接著到了車站上了車坐到日の出站後,趕快再跑去搭船處搭船到台場(因為那時只剩下最末班船了)
一到港口後,我們嚇了一跳,因為完全沒人空蕩蕩的,然後趕快再去找看看其他出口
幾乎沒人的港口讓我們很緊張
是最左邊有個通道進入才能坐船喔
原來是在店家最左邊的一個小通道進入
終於趕上了
呼~~~~終於趕到了,然後,我們一上船沒多久,船就開了
我們就在船上吃著剛買的好吃甜不辣
坐船的時候邊吃
海帶芽口味
海帶芽口味
青蔥口味
這個好吃~滿滿的都是多汁的青蔥
超級好吃的青蔥口味~~滿滿的都是多汁的青蔥^^
IMG_7859
坐船中途拍的
IMG_7862
有顆圓球的建築就是富士電視台
看得出來,這時天氣已經變差了,其實從銀座開始就在下雨了,這個情況還真是影響我們很大,很多地方都不方便去玩,像之前的汐留,該去的地方幾乎都沒去到,真的很可惜,也許那時因為趕著搭船,根本沒時間再多逛,我收集的資料又沒很完整,就醬錯過了~所以那時我就跟老公討論,以後像這天類似的行程應該拆成兩天玩會比較適合,這樣安排也許就不會這麼趕~
IMG_7866
快到岸啦
IMG_7868
我們要下船了~(天氣不好乘客只有一點點)
IMG_7866
今天人真的真的很少~跟我之前來的時候完全不一樣,當我們下船後要走去電視台的路上,冷清到路人數都數得出來~>< fu不同,玩起來一點都不起勁!!@@
但還好還好.......老公朝思暮想的好吃漢堡店還在~就等著我們先逛逛再回去吃吧~:P
IMG_7872
就是這家~^^待會見囉
IMG_7873
IMG_7874
摩天輪
我們走到富士電視台,路上老公就邊拍
台場的電視台到了
富士電視台到了
長電梯
坐上長電梯
IMG_7881
差點就超過了他們的下班時間進入:P
IMG_7882
到此一遊(頭髮後面那兩丸不是我的~XD)
IMG_7885
小丸子的手稿
IMG_7890
IMG_7891
IMG_7892
邊走邊拍
IMG_7900
IMG_7903
晚上的電視台
IMG_7906
日本偶像劇曾出現過的景點
我們逛完後,拍個照,就前往之前要去的那家漢堡店吃晚餐了~
IMG_7919
店家外頭看板
這家漢堡店老公說是從夏威夷的漢堡店來日本開的分店,之前他吃過,現烤的滋味讓他很難忘~所以我們計畫要來台場時,主要就是要來吃這家漢堡
到了一家老公超推薦的漢堡店
點餐
漢堡來囉~
IMG_7912
老公點的招牌口味
IMG_7911
我點的酪梨牛肉堡
因為太多層了,需要分開放再由客人自己組合
IMG_7913
組裝完成~^^
果真好吃啊
漢堡好厚啊~我已經張大口還沒辦法全部咬完,一入口就是滿滿的牛肉香,因為我有加酪梨,整個口感又多了滑順的感覺,再加上烤香香的漢堡麵包,好好吃喔~^^
IMG_7918
我們滿足的吃完,在可以看到美美夜景的位子上拍照留念
吃完漢堡後,我居然不知道還能坐車去其他地方逛逛,那時又一直下雨,結果什麼地方也沒去就搭地鐵回新宿了~真是的!!!><
回到飯店後,當然要再拍一下今天的買物紀錄一下囉
好吃年輪蛋糕
千層年輪蛋糕(限定版)
IMG_7939
上面撒上細細的糖粉
IMG_7935
紮實的口感加上濃厚蛋香,真的好吃(但因為有撒糖粉會有點甜,建議搭配著無糖茶會更好吃~)
IMG_7930
築地買的蜜豆
我這個只有在現場試吃,是幫我媽咪買的,他這家蜜豆跟台灣的不一樣,不僅煮的綿密,又沒有像台灣那樣有層厚厚的糖粉,完全不死甜,一顆接著一顆吃都不會膩,算是蠻特別的名產(在別地方我還沒看過)
玉子燒組合
玉子燒組合
這家這樣子組合真的很貼心,剛好就適合像我們一樣想吃不同口味但又不想買太多的遊客~看到時我馬上選了喜歡的口味就買了~^^
松露原味
"松露"的招牌原味
我喜歡的海苔口味
我喜歡的海苔口味
咈咈....真是juicy呀~一口咬下水嫩的蛋就在嘴巴裡咕溜咕溜的感覺
但我和老公一致認為海苔的比較好吃,因為多了海苔的鮮味,把味道提出來,鮮鮮香香甜甜的真好吃~不會像原味只有蛋味,吃到最後會有點膩.....
重頭戲來了~~
IMG_7940
超好吃的鮮奶油捲蛋糕
IMG_7942
為了保鮮店員塞了n個保冰袋^^
回飯店吃了一口還是冰冰的
開箱照(裡面還塞了兩個~XD)
IMG_7944
還用塑膠透明紙把兩頭的奶油擋住
IMG_7948
雖然鮮奶油多,但吃起來完全不膩,超好吃
就是這個令人消魂的蛋糕捲,我到現在還是很想再去買~超好吃超好吃,吃的時候因為店員放了很多保冰劑,一入口還是冰冰涼涼的口感,重點是那蓬鬆香軟細緻的蛋糕外皮輕輕撒上適量的糖粉外加完全不油膩的鮮奶油,吃起來就像在吃雲朵般細緻~>/////<怎麼會這麼好吃啊~~~~如果不是因為怕胖,可能一下子就都在我的肚裡了吧~^^
下次有機會,我一定還要再去買....

但非常可惜的是,它的保存期限只有當天,非常的短~
那時我還半信半疑,想說怎麼可能,然後隔天再吃時,雖然蛋糕沒壞,就真的沒當天吃那麼好吃~><

今天的灰雨濛濛一日亂亂遊~就在這好吃的宵夜裡美好的結束~跟老公簡單對好行程後,我就去睡大頭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70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