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們的行程從築地開始,原本我計畫今天要去六本木,但昨天在跟老公對行程時突然想到星期二很多美術館都休館,才臨時把行程對換,自由行就是有這種好處,行程可互相對換~
一大早,我們梳洗完就從飯店出發到都廳前站搭車到築地市場
IMG_7691
搭車前經過可愛的大瓢蟲
天氣從早上就陰陰的,沒想那麼多,就出門了
IMG_7697
築地市場外
一大早到築地
市場內
雖然人氣旺,但我不是要吃這家
有幾家人氣很旺的壽司店,但這都不是我想吃的
IMG_7704
市場內的載貨車
然後,我們繞了兩圈就是找不到我想吃的那家店,最後只好再走出來~
中途還問了一下當地的警察我們的位置
在市場正們我們去問警衛路要怎麼走
IMG_7708
走到了
IMG_7709
以前跟媽媽來吃過的人氣店,我覺得口味跟台灣魯肉飯超像,但我跟老公要吃的是另一家
找到了
就是這家~^^
店家外觀
店家外觀
我們點鮪魚肚丼
鮪魚肚丼
鮪魚肚丼
會選這間店是因為老公不敢吃生魚片,剛好看到很多人大推這間店,它是用現烤的鮪魚肉作成丼飯,新鮮魚肉天然的油質加上師傅的烹調,讓魚肉微焦還帶點胡椒香真的很好吃,難怪有人會說就像吃到牛肉一樣;今天的早餐能吃到這丼飯真是幸福~
吃完後,我們繼續逛逛走走
好吃的甜不辣
買了好吃甜不辣(我們只買基本組合)
IMG_7718
有很多口味可以選擇
IMG_7730
還幫媽咪買了好吃蜜豆
買玉子燒
買玉子燒給老公吃吃看
另一家也不錯的玉子燒
也推薦這家~^^
IMG_7738
市場外
逛完築地後,我們從晴海通往銀座方向走,走到銀座中心去逛銀座大街~
IMG_7743
中途經過的"歌舞伎座"
但就從出築地後,就開始下起毛毛雨,老公擔心相機會壞,匆匆拍拍就走,之後也是,沒想到壞天氣一直到我們回國,大大影響到我們的玩興~><真的很可惜,但我們還是很開心的繼續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IMG_7746
到銀座中心的十字路口了~(銀座4丁目)
剛好,我們走的這邊就是三越方向,轉角就是百貨公司正門了
對於愛美食的我當然直接就往美食接衝啦,一下電梯,就看到電梯旁的超小步道有很多人在排隊,我好奇的跑到櫃台,一看,居然就是在我美食筆記裡的其中一位~XD
然後,我就拉著老公一起排隊,差不多排了五分鐘就排到了
IMG_7748
就是這個,白拋拋幼咪咪的蛋糕捲,真的真的超好吃,比較可惜的是它只有一種尺寸,而且保存期限只有一天,但既然到了,當然要買來吃吃~:P
專櫃小姐很仔細的問了我們數量和要離開冰箱的時間後,建議我們要買保溫帶,然後很貼心的塞了大約10個小冰袋在裡面,買好後我們稍微逛逛就再回到銀座的路上繼續走~
Apple Store Ginza
走到三丁目看到老公要逛的Apple Store Ginza^^
Apple Store Ginza
商店裡“不用按的電梯”~因為這家只有5樓,電梯是直接設定每層樓都停,所以一進門什麼都不用按就等自己要去的那樓就ok啦~真特別
Apple Store Ginza
體驗教學區
Apple Store Ginza
販賣區~唉...可惜日本物價太高,根本不划算~所以都沒買
要離開前老公說要用他們的電腦線上拍一張照即時上傳~^^
写真(2009-09-29 14.07)@Apple Store Ginza
銀座到此一遊
逛完後經過了一家人氣麵包店
木村家
木村家
人氣麵包櫃
超好吃的
繼續往前走~
逛著逛著,又不小心被我的雷達搜尋到一列排隊人龍,一看意外的是我計畫另一家甜點,因為我不是要在這兒買的,但都遇到了,所以.....
又看到一家甜點了
IMG_7793
買吧!!!!!XD
還好,這家的選擇,有一樣極上系列是屬於一小塊包裝的,剛好,這應該就是最招牌的~我就買這個囉~

開心的買完後,也大概下午了,我計畫要帶老公去吃銀座最尾端的銀座天國吃午茶,為什麼要特別選在下午的時間,因為聽說日本很多高級的餐廳只要到下午,為了刺激冷門時段能持續有客人來,常會有很多優惠~^^這很適合我們這種想吃好一點但又要省錢的背包客,我選的這家當然也不例外~
銀座天國
來好幾次日本從沒注意到這家,但因為那時都跟著媽媽而且沒有網路資訊~所以一直錯過了這間好餐廳~:P
IMG_7801
點菜吧
IMG_7805
這個就是下午時段才會推出的好吃天丼
高級天丼平價享受~:P
真是高級的感覺~蝦子新鮮其他的食材也都很好~外皮炸的酥酥軟軟超級香~
IMG_7807
好喝味噌湯
IMG_7808
好鹹的醬菜~><
等我們吃飽飽後接著就去汐留走走
IMG_7813
回頭再拍一張~

連結par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70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