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先在房間吃完早餐,就準備出發去

早餐
好好吃
昨天在一家麵包店買的超好吃酥脆麵包~

第一站就是辣妹聚集地-涉谷
好好吃
一定要拍一下忠犬^^
IMG_8115
109百貨
以前和媽媽來時其實都沒好好逛,都不知道周邊環境是怎樣,終於這次可以逛逛了
當然,涉谷除了便宜藥妝店外,3C電器店一定也不能放過
IMG_8114
IMG_8116
一間大間的電器行
這間很大間

逛了幾間後,看到老公一直很想試試看新品味道的麥當當,我們就先到麥當勞休息一會兒~
看到麥當當
還不錯的套餐
看起來還不錯
吃了才知道
吃了才知道為什麼它曾經不賣座現在又"復活"@@
吃了一個難吃的漢堡後,我們逛了109百貨,逛完我們就找一間好吃的連鎖烏龍麵店吃午餐
IMG_8132
好多口味~
讚崎烏龍連鎖店
但第一次吃我還是選擇了單純的原味
試試口味
老公的青蔥口味
QQ滑滑的口感再加上清淡的日式醬油調味,配料簡單美味十足,讓我和老公沒兩下就吃個精光~^^
接著,我們就要前往下一個目的地嚕~
老公拍我用小相機拍人潮
前往車站時老公拍我用數位LOMO拍涉谷街景
IMG_8141
買票到我超想去的自由之丘~>////<
我超期待的自由之丘
網路有人推薦的小店
IMG_8145
一下電車,撲面而來的是一種慵懶悠閒的氣氛
和老公邊走,不到十分鐘就道了我超想朝聖的甜點店~
我的目的之一
往上走就對了
甜點之森正門
去甜點之森
甜點之森正門
為的就是
來這裡為的就是要吃這家^^
超夢幻舒芙蕾(自己取的)
夢幻舒芙蕾(souffle)
桌上還擺著食用步驟
桌上擺著食用步驟
約等30分,淋醬先來(期待...)
等30分左右,淋醬先來(期待...)
主角來了
主角來了^^
要快點吃,不然會像雪一樣化(綿)掉
要快點吃,不然會像雪一樣化(綿)掉
了解舒芙蕾(souffle)
這道甜點是現點現烤的,所以點完後還須等約30分鐘,其實一上桌是很漂亮的,但我們先用攝影的所以來不及拍完整圖:P
很快就化了
淋醬上還分布著香草籽
當然,這種稍縱即逝的甜點真的不到幾分鐘就化的差不多了,雖然老公說有點空虛,但真的很好吃,上層焦香,下層綿密香甜,入口即溶~在台灣一直沒機會嘗試的舒芙蕾,這次終於嘗到了,真是幸福ㄋㄟ......


滿足(?)的吃完後,就準備開始去逛日雜的購物天地啦~
IMG_8172
IMG_8173
門口展示著進駐的甜點大師介紹
到了自由之丘,真的就該放慢腳步,體驗一下悠閒的生活步調,看這當地的人,牽著寵物或媽媽帶著小孩(超想啾比><)邊玩,走累了還可以在小公園聊天,真的很愜意~這是我們平常很少有機會做到的,我就和老公走走拍拍,到了剛剛看到的可麗餅店,剛好看到有人在買就試試囉~
IMG_8180
IMG_8184
要先買口味券
但要先在旁邊的食券機選好口味
杏仁巧克力可麗餅
等了一會兒就做好了
杏仁巧克力可麗餅
也是一樣,這個可麗餅是屬於軟餅皮,味道普普,不難吃也沒特別好吃~
IMG_8189
邊走邊吃後我們也開始隨便走走逛逛
IMG_8198
先看到一間可愛的相機店
IMG_8193
像館外
接著就到處亂亂逛
IMG_8200
IMG_8205
中途還經過有名的"古桑奄"(當時不知道,那時只覺得是個特別的古早建築~殘念><)
附近還有一個人氣景點~小義大利區
IMG_8206
我們還走到了小義大利
可惜氣候不佳,威尼斯船沒有展示出來
IMG_8210
裡面有幾間特色店
接著,我們就開始亂走....
IMG_8228
路上看到的電池販賣機
嗯...................我承認,從這開始是我的疏失,其實我這天忘記帶我的路線小筆記了....
之前的行程全都是靠我的美食GPS搜尋到的,本來只剩下最後一個,但因為走錯一條街,不小心越走越遠,越來越偏僻~到最後我們決定返回之前比較熱鬧的區域,但我們原本到自由之丘時就不早了,在這裡迷路又浪費了一些時間,導致有些很想逛的店只逛了幾家~><真是的!!好可惜喔~~~所以我們決定下次一定要排早一點到自由之丘,醬才會有比較多時間到處逛~^^
手作小店
我有在這間買小袋子^^
然後我和老公看時間也差不多了,本來要準備去橫濱看夜景的,在車站討論一下後決定不要去了原因是有點遠,而且新宿我們也還沒逛到,就決定取消橫濱的行程改逛新宿~
到了新宿後,我們就在新宿東口靠近車站附近逛逛,還逛了紀伊國屋書店,日本的童書都超可愛,看得我忍不住買了一本圖畫書給啾比:P
逛完了書店後,想到附近有間中村屋,剛好我們肚子有點餓,看了外面的餐點樣品後,就被服務生(熱心又親切)帶到二樓餐廳用餐
先逛完了書店後,看到了中村屋
選菜中
那時,我完全是看樣品點菜,很開心的跟老公說他們咖哩很好吃也蠻有名的,等等可以吃吃看~^^
等了一會,副餐的啤酒先上來~「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不過量。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套餐中的啤酒一杯
接下來,送上的是香濃蘑菇湯
蘑菇湯
蘑菇湯
終於,我所期待的蛋包牛肉咖哩飯來了~


紅酒燉牛肉飯
哇~看起來超好吃的~>/////<
期待的舀了一口慢慢品味.................................................
真的很好吃,但.....

怎麼沒有咖哩味


再吃一口,味道很熟悉但一時反應不過來,想了一下才知道,原來我點的是紅酒燉牛肉蛋包飯~
都怪我不懂日文~只看外面的樣品就點了~
但畢竟這是有口碑的老店,她的味道真的很好,牛肉燉的軟爛,醬汁濃厚,重點是那滑嫩的蛋~~~厚!!真是太好吃嚕~
但因為我們吃的太飽了,本來想點的咖哩飯,就只好安排在下次的旅程囉~:P
吃飽後,我就帶著老公到附近走走
IMG_8251
歌舞伎町
路上還遇到酒醉大叔~
IMG_8248
IMG_8250
IMG_8255
我們就邊走邊拍
IMG_8263
IMG_8264
回飯店的路上~
IMG_8266
IMG_8262
開始依依不捨了~
但還是得回飯店整理行李了~
新宿華盛頓飯店
最後吃了一些宵夜後整理行李後就準備休息了

8天的旅程雖然有一些遺憾之珠,但滿滿的快樂回憶卻讓我和老公更期待下次的日本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70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