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回來都快一個月了,終於(才想到?)開始寫了~
會決定出國,是因為在今年,老公的假在10月底就要用完,老媽就建議說可以出個國玩玩~^^他們可以幫忙我帶啾比~:P
跟老公討論後,剛好老公想看的東京電玩展就在九月底,跟媽咪說好日期後,就開始計畫這次的東京行!(也算是美食自助行:P)
IMG_6979.JPG
一大早到機場,我們坐的是華航
桃園機場吃早餐
機場買的早餐
IMG_7005
到日本了~^^

其實,這次行程全部是媽咪幫我們計畫,因為媽咪把日本當"造咖",熟的很,我只不過說我大概想去的景點,然後接下來媽媽就把如何交通和基本行程安排好~^^讓我們玩得很盡興!!
一到成田機場拿了行李後,我就按照媽咪寫給我們的乘車資訊,走到京成電鐵搭乘處買車票搭車到新宿(中途要在日暮里站轉車<不出站>)
IMG_7007
剛拿到行李
買票到新宿
買票到新宿
但那天還真是讓我虛驚一場,因為當我們買到票,到了月台後,我一看到車二話不說就直衝進去(除了因為車子快開很緊張之外,也覺得當時只要按照行程上有寫就自以為萬事OK),開始過了幾站後,沒想到緊張的時刻來了,我和老公發現居然有很多小站我們拿的地鐵路線圖都沒有,過了幾站,又有符合的站名,尤其到了分支點,我們就很緊張,因為一不小心搞不好會越坐越遠,而且有些站的站名又很長(我們拿的是英文版),還在對站名車又開走了,路上的景色又很鄉下的樣子,真是嚇屬我嚕~><
接著就在我們終於對到一站符合的站名鬆了一口氣後,過了約二~三站,奇怪怎麼車上的人幾乎都下車了,老公看了一下月台的站名,是"日暮里"!!
耶!!坐到了~居然沒坐錯,我就趕緊和老公拉著行李去轉車到新宿^^(之後我們還在日暮里車站把成田機場到日暮里會經過的站名圖抄起來,已備以後要再去日本時用)
IMG_7020
接著,我們就在轉乘處換了要到新宿的車票,就又坐上山手線前往新宿(要注意乘車方向,盡量以停站的地方少為主,這樣會省很多時間)囉!!
終於,我們到了新宿站下車後,老公稍稍看了一下方向後,我們就按著老公之前來新宿住的印象往都聽方向的路標走,走了好久,最後爬了一層樓的樓梯終於就到了~超累!!(結果剛才注意到,行程單就有寫要從南口出去,我那時只顧著跟老公走,根本就沒注意有寫@@因為走南口會比較好走距離又近><)
我們接著就到大廳CHECK IN後,大約下午4點多到房間放行李....
當然~今天的行程不會是醬~我還安排要去錦系町的阿卡將~~^^
這可是我早早計畫一定要去的!!因為....它是日本算大的婦嬰用品店~什麼都有賣!!重點是都比台灣便宜~很多媽媽推薦必去行程~當然不能錯過!
在飯店休息一下後,我就跟老公出發去坐電車啦~
東京mode學園
要去車站中途經過的東京mode學園
到了車站,坐了十幾分鐘後終於到了錦系町旁的mall(還是會怕坐錯車:P)
IMG_7032
二話不說先直衝5F~(太怕日本的店早早關)
IMG_3240
到5F後我傻眼了,因超級大間~整層樓都是,我一時還不知道該如何逛~最後決定就從小東西區逛起~
這我可是有先調查好要買什麼,還抄小筆記呢!!只要覺得有需要的就拿~^^
阿卡將
產品真的非常多~本以為會買超多的!可是顧慮到有些東西太大不方便拿~到最後才買了一小袋而已......(回台灣後有小後悔說~><)但已經知道地方啦~下次!!我一定要再帶啾比一起去!!哈哈XD

買完了之後,因為看還有時間,我們就慢慢繼續往下逛,但當了媽咪之後,突然覺得一些服飾專櫃沒那麼好逛了~><(我老嚕...)逛沒多久就跟老公走出去啦~剛好,我們肚子也餓了,而我之前早就調查好這天晚餐要吃什麼了,就拉著老公往我調查的店走去,不到十分鐘就找到了~^^
一到店裡,我們找了一個位子坐下後,看完菜單就請店員來點菜,這家店其實就有點像吉野家,在日本屬於平價牛丼專賣店,因為聽說味道不錯,就來試試囉!!^^
IMG_3247
店家外觀
旁邊直接放一壺水可一直喝
放在桌上的冰水^^
牛丼
豐富菜色的菜單
牛丼菜單
左上角可愛的份量圖示
牛丼
我點的醋蘿蔔加牛丼
超好吃的牛丼(台灣沒有的連鎖店喔)
老公熱騰騰的牛丼飯
味道跟吉野家不一樣,我跟老公都覺得這家的肉香比較好,調味野比較均勻,不會突然太淡或太鹹~真的很好吃!
吃完了~^^
在冷冷的天氣吃完熱呼呼晚餐~真是太幸福了

吃完飯後,就滿足的和老公搭電車回旅館休息並討論隔天的行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70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