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不知道是不是主購們都約好,陸續在那幾天到貨,買到冰箱都快客滿了:P,因為又有期限問題,我們就先吃較短期限的,之後還有一些,等開封後再分享~^^
先從我最想吃的蛋捲開始~
【福義軒手工蛋捲】
這家蛋捲一直都很紅,是在現場購買還得要排隊才買的到的,每天都有限定口味和包數~它的好吃已經在很多部落格裡形容的很好,我就簡單說說
IMG_5927.JPG
IMG_5928.JPG
我買的是芝麻口味和機能蛋的
因為我們是小家庭,並不能一次訂太多口味,不然會吃不完,所以,我當然以口碑最好的芝麻口味來作第一次接觸,而機能蛋也是蠻多人推薦的,就買來試試
我買的是一般包裝,它還有禮盒裝的,我也不是要送人,環保一點,就用袋裝的就好~可是因它是易碎物,也是要看自己的需要來選擇,我收到的還不錯,它外包裝主購還因為怕撞壞貼心的用氣泡紙在包一層(袋裝的蛋捲用真空鍊袋包裝),所以完整性非常高(好像只有一支碎一小段而已)~^^

這也是,一打開,我分裝各一半給我公婆,它的量其實很多(芝麻大約二十幾支;機能蛋大約17支),我們分一半我還吃蠻久的,重點是,當我打開時,蛋捲的香氣直撲我鼻子裡,好香喔~我小心翼翼的把它分裝,過程因為蛋捲實在太酥脆了,我輕輕拿還是碎了兩隻,分裝完後~實在是忍不住它的香味~趕快跟老公一起吃吃看~

IMG_5930.JPG
IMG_5934.JPG
喔呵呵~~看到沒~真的很酥~我邊等老公拍照邊流口水,拍完後我馬上拿一支輕輕的咬了一口(不是我顧形象,是因為怕它碎掉XD)芝麻的香氣,蛋捲散發出來淡淡的奶蛋香,好吃,不愧是超人氣口味~^^
但是,可能是因為他們用料實在,又是純手工的,機能蛋的口味雖然香,但是蛋味太重了,我和老公都有點不習慣~

IMG_5935.JPG
我還用了寶特瓶的蓋子做了比較,都稍稍比其他牌的長跟厚實一些些,喜歡蛋捲的可以試試囉

這家還有一些人氣餅乾~可以上它的官網看看:http://www.fuyishan.com.tw/


【台中瑪露連嫩仙草】
這個也是之前我和老公去台中約會時列入想吃甜品之一,但無奈它的地點我都是正在坐公車時才看到,又不能馬上下車去買,就這樣,跟嫩仙草就擦身而過到今天才能吃到~

IMG_5950.JPG
未開封的樣子
IMG_5951.JPG
打開蓋子還有一層塑膠膜
IMG_5952.JPG
看到嫩仙草本尊嚕^^
IMG_5953.JPG
開挖了~^^真的很嫩很有彈性(這得要用大湯匙挖,我試過用一般湯匙,因太滑嫩,會一直挖不起來)
IMG_5954.JPG
晶瑩剔透^o^
IMG_5956.JPG
IMG_5955.JPG 加上店家在嫩仙草送來時附的鮮奶油(基本吃法)

仙草,一直是我還蠻喜歡的甜品,尤其是熱熱的天氣如果有去搖搖店買飲料時,幾乎都會點來喝~但是第一次直接這麼大碗的仙草擺在我眼前,剛開始還不知道要如何吃,上網查後,有人就說,就把仙草大塊大塊(切太小口感會吃不出來)挖起來加點鮮奶油就可以了~查完後,馬上就試試看!!我拿起了家裡的大湯匙,往下一挖~天阿~太有彈性了吧!!大約挖了一杯,加上附的鮮奶油,給老公吃~老公很喜歡耶~我也吃了一口,超Q嫩的,真好吃>////<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原味吃,喜歡有奶香的就加點鮮奶油~
過了一天,我和老公想做個類似鮮芋仙的產品,然後老公就提議外面有賣愛之味濃仙草,把它冷凍後打碎加進去就很像啦,隔天買完濃仙草後,我就用製冰器冷凍,再加入嫩仙草!!!!天兒啊~~超級絕配!!冰冰涼涼QQ嫩嫩的夏日冰品,就這樣跟著老公一口一口的吃完啦~XD


【新疆餅】

IMG_5957.JPG
IMG_5959.JPG
這個我只吃了一小口,有很濃的芝麻香和中間的蔥香,鹹鹹加上胡椒粉的辣,還算不錯~
但因為我們並不是當天現吃,味道可能不太準~:P

之後還會陸續增加不同的團購美食,等吃完後會再寫喔~^^(我肚子上的肥油越來越難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70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