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之前辦一張信用卡,在我生日有送一張王品集團餐廳的折價卷,可是期限在11月底~剛好是老公生日前幾天,我就想說那給老公過生日使用~^^
然後我上網查,考慮了王品牛排,夏慕尼這兩間,因為這是我們平常比較不會去吃的店,然後參考了幾個網友部落格的介紹後,最後決定選擇以現場做菜為主的夏慕尼鐵板燒~
我們選定了一天,大約早上11點多出門,騎了將近40分終於到了~
一進門,就有服務員幫我們開門,說了訂位人後,就帶我們到位子上,因為我都把菜色大約調查好了,所以點菜時,讓老公選一下就開始用餐了~^^
首先,服務人員幫我們鋪好餐巾後,各給我們一杯香檳~(我有喝一小口,好好喝喔~:P)第一道小菜就上桌了~
開胃菜
(鮑魚水果沙拉、無花果鴨胸、魚子醬鮭魚球)
每個都做成一口大小,服務生會跟你說明用菜順序,由清淡吃到重口味~都很好吃喔~在吃的同時,還可看到廚師現場烹調我們的主菜~他還會邊介紹食材
食材
(我們主菜的食材~放在廚師後面的料理台)
年輕的大廚
(仔細烹調的大廚)
我和安安
(趁著空檔自拍一下:P)
烤蘑菇田螺
(我點的沙拉,還在等待廚師烹調)
等待中
(我的桌面)
麵包
(餐前麵包)
接下來,我們的濃湯就上來了~
牛肉清湯
(牛肉清湯)
蘑菇濃湯
(蘑菇濃湯)
別懷疑,服務生剛開始真的就降上桌,但過了一會兒,我們的大廚就過來幫我們淋上熱騰騰的湯啦~:P
牛肉清湯
蘑菇濃湯
很好玩~看大廚幫我用的時候,從生牛肉到熟牛肉清湯,多了一份樂趣~^^而且真的很好喝~包了洋蔥的牛肉,入口時更能顯現出牛肉的嫩~我很喜歡~老公的蘑菇湯也好濃好香~^^
牛肉清湯
蘑菇濃湯
(我們的湯完成囉~)
接著~沙拉上場~
軟殼蟹沙拉
(軟殼蟹沙拉)
烤蘑菇田螺
(焗烤田螺沙拉)
焗烤田螺沙拉(焗烤蘑菇田螺)
(焗烤田螺沙拉切面)
吃完沙拉後,服務生給我們各一小杯檸檬Sorbet,來清除口中殘留的各種味道後,看著大廚製作白蘭地鴨胸,過一會,主餐就上桌啦~^^
火
(會噴火的白蘭地鴨胸秀.....對面的人都嚇呆了XD)
白蘭地鴨胸
(白蘭地鴨胸)
凱薩琳牛排(菲力牛排)
(凱薩琳牛排(菲力牛排))
大廚的手藝真不是蓋的,嫩到不行的鴨胸帶點淡淡粉紅色,讓平常不太敢吃軟軟肉的老公讚不絕口!!^^雖然旁邊的蘋果酒味太重...但其實那是要搭著鴨胸吃,剛開始我不知道~卻一口吃下去,還嚇到我了@@
我的凱薩琳牛排,選擇煎五分熟,也是嫩,而且又不帶血更沒有腥味,只有肉汁香,完全不用用力去咬就化開來了~>////<好好吃喔~大廚還另外把牛肉旁的筋另外在煎的更香才放進我的盤子,一樣都很好吃~
佐料
(主餐的佐料,我幾乎都只用玫瑰鹽來提味~)
最後,在吃的時候又陸續上了櫻花蝦炒飯和季節鮮蔬(沒拍到)後,結束了鐵板燒的部份~
櫻花蝦炒飯
(櫻花蝦炒飯)
我們慢慢吃完餐點後,服務生就問我們要吃甜點了嗎,我們說好之後,就叫我們拿好自己的隨身物品帶領我們上二樓甜點吧去享用~^^
坐好位子後,不一會,甜點就來了~
法式布蕾
(法式布蕾)
香頌甜點(冰淇淋蘋果派)
(香頌甜點(冰淇淋蘋果派))
咖啡
(咖啡)
安安
(的香柚鮮果汁〈去冰〉)
然後悠閒的坐在沙發椅上渡過一整個下午~#^~^#
安安和我
(吃的好飽...)
95
夏慕尼鐵板燒
(餐廳外觀)

最後,我們因為吃的太飽了,又離晚上產檢時間還有一段距離,想到宜家傢具在我們回程的路上會經過,就決定去逛逛走走囉~
安安
安安與我
(走去宜家傢具路上拍的搞笑照~風實在太大嚕ㄇㄟ~XD)

差不多逛了一圈後,我和老公就去醫院產檢囉~~^^
途中還看到排列和亮度不尋常的兩顆星星
空中的兩顆星
(http://www.csustbbs.net/read.php?tid=83152回家查到的星星報導網址連結)

今天,真的還蠻不錯的~(雖然吃鐵板燒時,邊吃又邊拍照.有點忙~:P)但吃到好吃的餐點,又可以跟老公走走逛逛~還是開心~^^
希望.老公每年生日都能像醬一樣的HAPPY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70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