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上班時

看著手機

突然想聽音樂

轉到手機鈴聲

聽著我們的定情歌

想到我很久沒聽了 不知從什麼時間開始

聽著聽著

自己感動的哭了:P



想到我們從戀愛到結婚

每個階段

都有著不同的回憶

而每個回憶

都是獨一無二



也許......

婚姻生活會因為太習慣對方的存在

而不小心忽略我們所謂的小幸福

變得平淡



可是還是希望

聽到這首愛的主打歌時

永遠不會忘記

你愛我

我也愛你

還有 當時的感動....^^






其實上面所寫的,已是幾個月之前....

只是最近又突然想起這篇,

想在生日這天把隱藏取消~~

剛好今天聽到一首范范的歌~

覺得還蠻好聽的~就一起貼出來^^




20071007365




你是答案

演唱:范瑋琪



如果世界 忘了旋轉

誰用春光 讓冬天溫暖

如果星星 不那麼燦爛

誰還會向他許願期待他陪伴



如果今天 淚光閃閃

誰讓明天 值得我樂觀

如果怕風 少了安全感

誰把我放在宇宙中心寵愛



而你是我的答案最確定的答案

像走在一條花開的路 不會錯過美滿

緣份轉幾個彎 證明我們不會走散

學會用眼神牽手那才浪漫



你是我的答案不變的答案

有了自己的天使 做什麼都顯得勇敢

順著夢的沿岸 只有收穫沒有遺憾

被握著手心看的未來 永遠蔚藍



而你是我的答案最確定的答案

有了自己的天使 做什麼都顯得勇敢

順著夢的沿岸 只有收穫沒有遺憾

被握著手心看的未來 永遠蔚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70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